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销卡要几天?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信用卡持有人提交销卡申请后,一般是不能立刻销卡成功的。工作人员在检查卡内无欠款或余额后,才会进行销卡操作,不过在系统中仍保留该卡的部分信息,保留时间一般为45天。如果在45天内没有其他异议,也没有任何交易记录,才算是销卡成功。为确保安全,我们可以在45天后,向平安银行咨询是否成功。

Kyle Jona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信用卡大概要45天才可彻底注销。平安银行信用卡持有人向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交销卡申请后,工作人员在检查卡内无欠款或余额后,会进行销卡操作,不过在系统中仍保留该卡的部分信息,保留时间一般为45天。如果在45天内没有其他异议,在45天后,平安银行会自动清除该卡的全部信息。

隐映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平安信用卡销卡是需要45天的时间,在这45天的时间内持卡者不能使用该张信用卡进行消费和交易。

竭皓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