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代码前dr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代码前dr指的是该支股票正在进行除权除息。DR股票是指当股票名称前出现DR字样时,表示当天是这只股票的除息、除权日。D是Dividend(股息)的缩写,R是Right(股权)的缩写。简单来说,股票代码前加DR表示除权除息,表示投资者当天购买该股票不再享有送股派息的权利。

Omar Hopkin(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DR在股市中代表英文股息与股权的简称。如果投资者购买的股票当天出现“DR”标志,说明这只股正处于除权除息日,同时意味着这只股票,在除权除息日,上市公司会进行派息,转股或者配股,是上市公司调整股价的一个重要的手段,比如,某一只股票价格涨的比较高时,通过除权除息的方式下调价格,温和一下走势。

司马麦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股票代码dr表示除权除息,d为股息的缩写,d为股权缩写。表示投资者在当天购买这只股票后不再享受送股分红的权利。一般只要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拥有这只股票就可以参与分红,否则没有权利获得分红。

逮梦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