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7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最佳答案

1、MG3。空间,够用,平时就是自己开,上下班代步而已,要是赶上节假日一家3口出去玩的话,也足够了,后备箱也能装不少东西。动力,代步够用,起步还可以,加速挺顺畅的,就是高速的时候胎噪有点大。操控,应该是这个级别车里面能拿得出手的,过弯的时候底盘比较扎实,心里也很踏实。舒适性,还可以吧,前排空间不错,过坑的时候很利落,不过有点颠。外观,很好,很吸引人。内饰,设计不错,起码不落后,也很实用。

2、吉利GX7。整体外观大气,有着硬朗的腰身,整体透着肌肉感,前脸有着憨厚和稳重的感觉,在配上那个大脚和行李架在加上硕大的全球鹰标记越野范十足。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充足,空间超大,前后排座椅之间间距足够大,坐后排的人腿部空间大,可以随意调整坐姿,跷二郎腿也行。后备箱也足够大。

3、长城M4。前排空间基本宽敞,后排乘坐空间略显拥挤,后备箱偏小。1.5VVT动力基本满足一般家庭够用。

4、威驰。很漂亮,特别是大灯和尾灯,很霸气。颇有些星目剑眉的味道,看上去也比老款车型多了几分犀利的神韵,就是气势上不高。综述:做工不错,好像全是塑料的。车内储物实际合理,非常人性化。

奉依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吉利帝豪,品质稳定,空间大,实用性强,外观好看,性价比高。2、长安逸动,7万只能买1.6L精英手动版,外观时尚动感。

俟鸿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只是家用代步的话可以考虑五菱宏光MINIEV,对空间有要求的话吉利帝豪是个不错的选择。

Dick Raymon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