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不能以贷养贷?

最佳答案

以贷养贷通常是同时借多个网贷产品,网贷只要逾期就会催收,而借了这一笔归还上一笔,总会有没有按时还上的,而且如果以贷养贷只会加重自己的还款负担,最开始只是欠了一笔贷款,但通过以贷养贷,借的贷款越多欠的钱也就越多,需要还款的金额就会越来越多,导致最后无力偿还了。

仲孙霓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欠下网贷的人很多,他们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以贷养贷来度过难关。如果被某平台或银行取消了额度,那么以贷养贷的方法就行不通,到时候就会出现问题。这样的话,就还不上其他贷款,会导致很多严重后果。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做以贷养贷的行为。

芮思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现在欠下网贷的人是非常多的,所常用的就是以贷养贷,一旦一个贷款平台出现问题,不能借款的时候,那么以贷养贷就行不通了,贷款也就还不上了,就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所以千万不要以贷养贷。

合璇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