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清盘了散户钱会退回来吗?

最佳答案

基金清盘了散户钱会退回来。基金清盘后,投资者可等待清盘结算,届时基金公司会按照基金净值将款项退还给投资者,不过款项到账的时间会比较长,一般需要两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资金在这段时间内等于被套牢了,无法获得任何预期收益。

析星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退回来的。基金是由银行作为第三方托管,基金无法用作它用,基金清盘后便会由银行按照基金份额退还部分资金。但是基金的清算过程比较长,清盘后投资者需要过一定的时间方可拿到资金,在此期间会按照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来计算收益。

挽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基金清盘后投资者并不会血本无归,因为投资基金的资金是由第三方银行托管的,基金公司无法挪作他用,如果基金发生清盘的情况,那么在基金清算结束后可按照基金持有份额拿回部分资金。

Benson Philem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