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延期还款下个月必须全还吗?

最佳答案

花呗延期还款下个月必须全还的。花呗还款方式中有分期还款、最低还款和延期还款,用户选择了延期还款这一种,就需要在下一次还款的时候全部还完。也就是说,花呗延期还款可以将这个月的欠款推迟到下个月还款,一般会在下个月的1号出账单。下个月的账单是不能最低还款也不支持分期,必须一次性全额还清。所以要是短期内没钱还款,还是不要申请延期还款,最好办理分期还款。

顿安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延期还款下个月不能最低还款,必须一次性还清。在花呗延期还款的情况下,对于已经延期还款的金额在下个月还款时是不能再最低还款,在下月1号出账时需全额还款。而对于新出账的花呗账单,在下个月的时候还是可以选择最低还款的。

溥蓉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花呗延期还款后,下月需要全额还款上月延期的金额,并且无法再次延期。举例来说,上月延期还款的账单金额为一千元,那么下月这一千元必须全额还款,不支持用户选择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而超过这一千元的部分金额,用户才可以分期或者最低还款。

宛皎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