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添加银行卡到微信?

最佳答案

用户登录个人微信账号,在下方菜单栏中选择“我的”;点击页面的“支付”,通常情况下是需要输入支付密码进行验证的;进入支付页面之后,点击“钱包”;点击“银行卡”,然后选择“添加银行卡”;根据调整页面输入微信支付的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之后,按照页面显示输入银行卡账号、验证码等相关信息即可成功绑定银行卡到微信。

支向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点击微信里面的“我”里面的“钱包”,再点击“银行卡”,选择“添加银行卡”,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输入你的银行卡卡号,然后输入职业、地区、手机号,手机号码是银行预留手机号码,然后将手机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到里面,最后大功告成。

夙曼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进入微信轻触【我】->【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填写银行卡信息->输入验证码绑定,添加银行卡即可使用微信支付功能。

王夏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