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新股申购怎样才知道是否中签?

最佳答案

1、证券公司账户查询:中签号公布之后,可以在自己的账户操作,选择查询--配号查询就可以看到了。如果自己的配号和中签号的后五位或者六位相同,就表示中签了,股票账户里就有这个股票的数量和成本价格,没中就是0了。

2、登录交易所网站或者拨打交易所电话查询: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官方网站会第一时间公布新股申购者中签号码,用户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询,也可以通过该交易所的电话查询。

谯昊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在申购新股之后,可以在T+3日可查询到是否中签,投资者直接在券商交易软件上查看即可。如果投资者申购新股之后中签的话,在新股上市日投资者就可以将中签股票进行交易。如果投资者申购新股之后没有中签的话,则缴纳的资金会退回原来的账户。

習慣※孤單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第三交易日晚上查询资金是否全回来了,如果资金没有全回来,那就表示申购中签了。

归来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