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免年费的白金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中信i白金卡。不少卡友都知道中信银行的这张信用卡申请的门槛相对比较低,税前月薪人民币在5000元以上建议申请,首年480元的年费减免,每年任意刷卡12次可以免次年年费。这不限金额的刷卡12次对于剁手党来说更容易一些。

2、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相对来说门槛稍微高点,年收入在25万以上的,建议申请,首年年费是3600元,次年可以用20万积分兑换年费。

3、交行银联白金信用卡。交行“白麒麟”信用卡一直经久不衰,不得不说,这张白金卡的亮点在于权益多多并且还有许多的实用性。交行银联白金信用卡的年费政策是1000元,首年免年费,次年可以用25万积分兑换。拥有这张“白麒麟”并不用担心积分不能达到25万元,在境外消费,结合“境外消费10倍积分”的活动,25万积分轻轻松松赚回来。

4、招行经典白金卡。招行白金卡的种类很多,而这张经典白金卡的门槛相对比较低,性价比比较高。招行白金卡的年费政策是3600元每年,1万永久积分可以兑换主卡年费。

5、农行尊然白金卡。农行尊然白金卡分为典藏和精粹两个版本,精粹版白金卡的年费是880元,比较亲民,用5万积分就可以抵扣首年年费,次年刷卡30次可以免年费。典藏版相对而言比较高大上了,年费是3000元,用15万积分可以兑换典藏版白金卡的年费。

沐白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浦发梦卡经典白金卡;2、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白金卡;3、工商银行World奋斗信用卡白金卡;4、工商银行宇宙星座信用卡简约白金卡;5、工行World奋斗·中国很赞信用卡简约白金卡;6、农行教师白金卡;7、农行Visa奥运信用卡;8、农行燃梦信用卡;9、农行全球支付芯片卡白金卡。

怪性笑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各种银行的政策不一样,白金卡也有很多种,具体情况还是要看银行的规则,建议咨询你想办理的银行工作人员。

Marguerite Mac-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