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去网点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到底是不是一定要去网点激活,具体要看持卡人申卡渠道是怎样的。如果持卡人是直接去银行网点办理的信用卡,一般是无需去网点激活,因为持卡人在申请时银行工作人员就已经核实了申请人的身份。

如果是通过网上渠道申请的信用卡,大多数都是需要去银行网点进行激活,这样的目的主要是对持卡人进行身份信息的审核,避免他人冒领信用卡。

Newman Brewst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的,可以通过电话激活的,持卡人拨打浦发银行客服电话800-820-8788或者是400-820-8788都行,随后根据电话提示进行相关操作,选择信用卡激活后,输入相关信用卡信息,最后在卡片签名栏签上姓名即可激活。

Lester Ell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在微信激活的,关注浦发银行微信官方公众号,选择相关服务,进行信用卡在线激活,按照操作完成即可。

别恨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