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区别大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利率区别:一般情况下公积金贷款的利率要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很多,这种情况下用户更加偏向于选择公积金贷款,这样一来可以节省不少贷款利息支出。

贷款限制不同:公积金住房贷款要求用户必须缴纳住房公积金并达到一定的期限才可以申请贷款,而商业贷款是没有要求的。

贷款额度: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根据公积金账户余额来确定房贷额度的;商业贷款是根据用户的收入情况来确定贷款额度。

龙诗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有较大的区别,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的利率要低很多,但是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有条件要求,必须要缴纳有住房公积金并达到一定的限额,根据缴纳公积金的数额而贷款有一定的比例。而商业贷款要求比较松,比公积金贷款的利率要高很多,只要是购买第一套房,商业贷款没有特殊的要求都可以贷款。

寒芊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还是比较大的。

歧婉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