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医院看病花多少钱医保卡才能报销?

最佳答案

去门诊看病就医,那么直接可以通过自己个人医保卡当中的账户余额来进行直接结算,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只有在住院以后达到医院起付线的标准之后,那么剩下的钱才可以通过我们的医保来进行报销,一般的医院起付线标准大概是在1000块钱到2000 500块钱左右,过了这个钱之后,那么剩下的钱我们才可以正常的报销。

禚霞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多少钱医保才能报销,这在不同地区规定是不同的,一般疾病门费用是由个人账户来支付,没有门诊账户的由个人自费支付,规定病种的门诊费用,比如糖尿病、高血压,肾透析等门诊费用,报销范围也是在起付线之上才能报销,住院病人报销的范围在起付线之上,报销限额之内按比例报销。

灼灼星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要花多少钱才能报销,这没有统一的规定,也没有具体的金额标准,如果属于门诊看病,如果你有社保卡,社保卡里有个人账户的,那基本上就是实报实销,如果属于住院,那情况就比较复杂了。

斜月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