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怎样才算合格?

最佳答案

1、按时归还贷款和信用卡欠款,没有任何逾期记录。

2、征信查询次数不能太多,偶尔查询没关系,但如果短时间内频繁查询会造成征信花,征信花影响个人贷款、信用卡办理等

3、忌征信白户,申请贷款、信用卡时,查询征信记录可以了解申请人的资信情况,如果是白户则表示没有任何参考记录,对贷款和信用卡办理等或多或少会有影响。

4、名下贷款和信用卡不要过多,如果贷款和信用卡太多,欠款太多会造成高负债率,银行会觉得该申请人还款能力极低,从而拒绝申请。

Ogden Dut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贷款时,银行看征信的目的就是为了了解你的过去,如果是白户,没有任何的参考记录,对于贷款审批也是会有影响的;不要有过多的贷款和信用卡数量,如信用卡或贷款笔数较多,贷款机构会认为您负债过高,没有偿还的能力,可能导致贷款不通过。

徭萍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贷款或信用卡按时还款,不要有逾期;征信查询次数要适当,不宜过多。

Levi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