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当前交易无法使用信用卡支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之所以会出现当前交易无法使用该信用卡的提示,原因主要有三点:商户不支持信用卡收款。在线下购物中出现这种情况时,原因主要是商户没有开通信用卡收款服务,这时候消费者应该用储蓄卡进行支付。发卡行对该交易禁止。一些交易类型是不能使用信用卡的,比如说转账、网贷还款、信用卡还款等,不能使用信用卡进行交易。交易金额受限于信用卡单笔支付额度。银行一般会规定信用卡消费的单笔最大额度,如果所购买商品价格较高,那就不能使用信用卡进行交易的。

南门秋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交易异常今日不能向该商家付款,一般是因为用户大额付款被平台监控,平台认为当前交易存在风险,本次交易就会拒绝使用信用卡支付。这时候用户一定要确认商户为正规商户,确认商户没有问题,可以更换其他付款方式。

高哲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商户自己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所以无法用信用卡支付。

首成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