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特步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最佳答案

特步是中国的品牌,创立于2001年,现在位于中国福建。是一家运动鞋、服饰、包包、帽子等有关运动方面的系列产品都有涉及,特步的主要消费者是学生多一点。特步不仅是在实体店上销售,在网上的销售也是很不错的。用时尚、前卫、自由、叛逆相结合组合在一起成就了特步,这也是为什么这几年特步受到国外品牌冲击影响较小的一个品牌。

空锦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特步是中国的品牌,总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特步是家喻户晓的体育用品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运动鞋、运动装以及配饰,品牌创立于2001年。特步作为一个运动品牌,多年来相继签约TWINS、潘玮柏、蔡依林、林更新等多名艺人作为代言人。

禽心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是中国品牌。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3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Geraldine Belloc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