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余额微信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中打开微信,之后点击右下角的【我】,之后在个人界面中点击【支付】,之后点击【城市服务】的选项,之后在城市服务的界面,点击看到【五险一金】栏,之后点击【公积金】,之后点击【公积金服务】,我们可以进行公积金的查询和办理,之后在“公积金服务”栏中点击【查询】,之后依次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号码和验证码,完成之后点击【登陆】即可,然后我们可以看到个人公积金账户的余额,之后点击【账户明细】,之后就可以看到个人公积金缴纳的时间,金额和账户余额。

缪子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点击手机微信上的【搜索】图标,输入【公积金】并点击【搜一搜】;点击【国际政务服务平台】下的【公积金查询】;接着点击页面弹窗中的【确定】;之后就在手机微信上进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通过后我们点击页面中的【查询】;可以在手机微信上查询到自己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了。

Borg MacMill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扫描小程序码并实名认证,进入住房公积金查询服务,点击公积金账户信息就能查到你的公积金账户余额、缴存单位、个人和单位的缴存比例、缴存额。

乔半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