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

最佳答案

如果在手机上不小心删除了支付宝账单,想要在查到该记录,就需要去电脑端恢复已删除的记录,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1、在电脑端进入支付宝官方网站,成功登陆个人账户以后,选择交易记录。2、在交易记录的页面找到回收站,选择之前不小心删除的账单,点击还原。3、这样被删除的账单就被恢复,账单数据就可以通过手机正常查看了。

Fitch Coverdal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没有彻底删除的话,支付宝转账记录删除后是还能查到的。在支付宝电脑版官网即可进行查询。实际上账单删除是要分情况看的,如果没有彻底删除那么该记录仍旧可以找回,但是彻底删除以后,记录就无法查询与恢复了。如果在手机上不小心删除了支付宝账单。

寇春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是删除了朋友对话框里的记录,在支付宝的《账单》记录里,还有你每一笔钱的来龙去脉,在那里可以找得到。你转账的时候,钱是从哪里转出的,比如说从银行卡,余额,余额宝,那里有记录。

瓮正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