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体户一年交多少税?

最佳答案

个体户和企业一样,也是需要缴税的纳税义务人,至于个体户一年交多少税,那就要看看个体工商户纳税标准了。个体工商户也需要缴纳个税,像每位纳税义务人一样,按照规定交税,而个税征收项目包括工资、劳务报酬、稿酬所得、经营所得、利息、红利所得等等,不过,根据个体工商户纳税标准,个体户也分销售商品与提供服务两种,如果是前者,则需要缴纳3%增值税,后者则需要缴纳5%营业税。除此之外,个人所得税需要缴纳2%,同时应按缴纳的增值税和营业税之和来交城建税和教育税附加,如果个体工商户的核定收入在4-10万元左右,那么,个体户一年则需要交200-500元之间的个税,对于月收入5千元以下的,增值税或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统统免征。

闾贤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如你的核定收入在4-10万元左右,就需要交交200-500元之间的个税,对于月收入5千元以下的,增值税或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统统免征的。

褒妙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个体户虽然不是企业,但是同样需要纳税,每年都要交税,至于一年要交多少税,就要看个体商户纳税标准了,一般来说,一年需要交200-500元之间的个税。

湛良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