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领现金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这个活动确实是真实的,但是还是比较难的,这个活动是经常会到90多,但是后面就很难成功了,特别是只差几块钱的时候是最难的,如果是只邀请老用户的话起码要邀请很多很多人,但是如果是邀请几个新人,然后在让老用户帮你点一点就很容易提现啦,其实这个可以去加一些拼多多的互点群,还是比较容易的,然后在邀请两三个新用户,基本上不用多少时间就可以提现到微信账户啦。

Sylvia Henriett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真的。不过并不能直接提现,按照活动规则,需要凑足整百才能提现。比如你第一次抽到的是八十几,便需要凑到100才能提现。活动中,凑满现金的方式有三种,分别是整点抢红包、好友助力、转发奖励。且需要在24小时内凑满,不然红包就要清零。凑满后也需要在72小时内提现,不然就会失效。仅从这里看,凑满提现还是有点希望的。

桥彩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是真的,不过真的非常难。

虞梓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