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可以保新型肺炎吗?

最佳答案

相互宝针对这次的新型肺炎感染而导致的身故,可以额外赔付制定保额;也就是说相互保增加了新型肺炎的专项保障,其中大病互助计划成员,覆盖了出生30天-59周岁的人群是身故赔付是10万保额,而老年防癌计划成员60-70周岁人群是5万身价保额,而之前加入相互宝的成员,都可以享受这项保障。

泉暄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相互宝保新型肺炎,因为蚂蚁金服已经免费向相互宝成员赠送了一种新冠肺炎特殊保障,所以只要用户是相互宝的互助成员,那么就可以享受新冠肺炎特殊保障。目前,在保险期间内,若不幸首次确证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因该种疾病身故的,可以申请最高10万元的特殊保障金。

Hubery Hayw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新型肺炎相互宝可以报销,但是新加入的成员是有5天等待期的,如果在5天之内感染了这个病毒而导致不幸身故,相互宝不赔。

Lynn Trollpo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