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周五卖出的股票周六能拿到钱吗?

最佳答案

根据相关的规则,周五卖出的股票周六不能拿到钱。我国交易所规则是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也就是说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或基金不能在当天卖出,需待第二天进行交割过户后方可卖出;投资者当天卖出的股票或基金,其资金需等到第二天才能提出。即我们要用钱的话,只能周五取出账户可用余额,周六因为是休息日,一分钱都拿不到。

邬雨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股票周五卖出下周一才能将资金转出,周六不是交易日,不能进行银证转账,银证转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4点,部分券商上午8:30就能进行银证转账,法定节假日不能银证转账。当天卖出股票所获得的资金,当天资金可用不可取,资金当天可以继续交易股票、基金等,转出需要到第二个交易日,银证转账没有资金限制、实行到账,并且不收手续费。

Caesar Hick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能取的,所以最好是提前卖出去。

续北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