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健康无忧c1是消费型还是返还型?

最佳答案

健康无忧c1是一款消费型的险种,并不提供返还责任,保障包括35种轻度重疾、6类特定重疾、15类青少年疾病、85种重大疾病以及轻症豁免、身故保障等,若是被保险人在保障期间内没有患病,那么,最多能获得身故保险金,而不提供返还。一般情况下,消费型的重疾险保费会比返还型的低,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投保需求选择投保的险种。

仝俊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型,我也有一张,我咨询过相关人员了,他们说健康无忧c1是一款消费型的险种,保障范围很广,包括35种轻度重疾、6类特定重疾、15类青少年疾病、85种重大疾病以及轻症豁免、身故保障等。

苑情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是消费型,不是返还型,一般而言,消费型的重疾险保费会比返还型的低,所以消费者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投保自己所需的险种。

市依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