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倒闭了找不到入口还用还吗?

最佳答案

网贷倒闭了,找不到入口,仍旧是要还钱的。用户与网贷机构签订了贷款合同,利率在合法范围之内的,是必须归还的。而利率在36%以上的部分,这部分利率用户可以拒绝归还。没有还款入口,用户可以选择主动与贷款机构联系,让贷款机构提供其它的还款方式。当然,还有一部分网贷公司倒闭以后,连客服的电话都打不通了,这时候如果实在找不到还款的方法,用户可以试着在网贷机构主动联系之前,暂时先不还款。

做个头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即使找不到入口,但是,用户与网贷机构签订了贷款合同,利率在合法范围之内的,是必须归还的,所以,需要还的。

冒晶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要的,还款入口只不过是一个还款的方式,如果没有还款入口,用户记得要主动联系网贷机构,尽快还款,不然以后会越滚越大,一定要注意。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