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养猪板块的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养猪板块的股票主要有:

1、唐人神(002567),主要产品包括饲料、生鲜肉及各类肉制品、种猪、动物保健品等。

2、新五丰(600975),主要从事安全优质生猪养殖和贸易。

3、天邦股份(002124),主要从事饲料、饲料原料的批发。

4、正邦科技(002157),主营业务是饲料的生产和销售及养殖、良种繁育。

Harriet Alsop(p)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刚刚我问了一下我的一位经常玩股票的朋友,他告诉我,养猪板块的股票要有:

1、正邦科技(002157),主营业务是饲料的生产和销售及养殖、良种繁育。

2、雏鹰农牧(002477),从事种猪繁育、生猪养殖。

3、得利斯(002330),主要从事生猪屠宰、冷却肉及冷冻肉、低温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屈浩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养猪板块的股票有:

1、华统股份(002840),主要销售括饲料、生鲜猪肉、生鲜禽肉、金华火腿等。

2、牧原股份(002714),主要从事种猪和商品猪的养殖与销售。

4、正邦科技(002157),主营业务是饲料的生产和销售及养殖、良种繁育。

5、雏鹰农牧(002477),从事种猪繁育、生猪养殖。

6、得利斯(002330),主要从事生猪屠宰、冷却肉及冷冻肉、低温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贡念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