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通讯录里的人?

最佳答案

取决于借款人的还款态度。未及时还款,拍拍贷会先联系借款人,若借款人拒接电话或多次追讨无果,拍拍贷才会拨打借款人提供的联系人电话,一般逾期一周后开始。若不想拍拍贷打扰通讯录里的亲朋好友,建议按时归还欠款。若无力还清,建议与拍拍贷保持联系,允诺好还款日期,及时反馈个人近况和还款进展。

阿以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概是逾期超过五天之后,拍拍贷的客服会打电话来通知你该还款了。要是逾期时间太长,拍拍贷官方已经给你发短信或是打电话催还款了的话,一定要赶快还款。不然的话,在催完你之后,拍拍贷会去联络你的通讯录好友,会影响到你的家人和朋友。

孤傲女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大概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你就会收到电话或是短信了。再不还就会打电话给你通讯录里面的人,所以一定不要逾期。

礼瑞绣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