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报告打不出来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征信报告打印不出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网络问题,打印设备问题等。具体来说:如果用户选择去人民银行的自助查询机打印,机器故障或者异常的话,是无法打印出来的,另外自助打印征信报告自助机当前纸张已经用尽,用户也无法打印出来,需要工作人员添加纸张才可以正常打印。除此之外,如果用户自己下载了网上的版本,然后去打印店打印,打印不出来应该是商家打印机的问题。

Nick Sharp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如果要打印征信报告,选择去人民银行的自助查询机打印,机器故障或者异常的话,是无法打印出来的。或者是打印征信报告的自助机当前的纸张已经用尽,需要工作人员添加纸张才可以正常打印。如果是自己下载了网上的版本,去打印店打印,打印不出来多半就是打印机的问题。贷款需要的征信报告,必须是人民银行打印的且有盖章的,用户自己打印的是不可以作为贷款资料的。

Meredith Bla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去人民银行的自助查询机打印。打不不了的情况,通常是机器故障或者异常,还有就是打印征信报告的自助机当前的纸张已经用尽,需要工作人员添加纸张才可以正常打印。

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