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一天最多购买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1、基金一天做多购买限额是多少是不一定的。大多数基金是没有限额的,只要投资者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购买。有限额的基金会在买入界面告知投资者买入的限额是多少。

2、基金限额主要有以下原因:随着业绩考核节点的临近,基金公司可能会出于业绩排名考核、避免摊薄持有人收益和投资运作等原因,实施限购保收益;基金持有人以机构资金为主,产品定制了机构资金的收益风险特征,机构资金也不希望其他资金进来等。

廖方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没有规定的,因为大多数基金是没有限额的,只要你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购买,一般情况下不会对你限额的。

云晏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没有限额,除非特殊情况,例如基金公司可能会出于业绩排名考核、避免摊薄持有人收益和投资运作等原因,平时都不会对你购买限额。

多鸿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