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任性付不能购物能借款吗?

最佳答案

苏宁任性付只可以用于消费,不可以申请借款,申请借款相当于提现到银行卡里。将任性付提现到银行卡里属于违规套现,一旦被系统检测到,不仅会要求用户一次性归还任性付所有欠款,甚至有可能会永久封号。因此,想要借款的话,需要申请现金贷业务,比如说苏宁任性贷。

仰雪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根据任性付的规定。这个服务只是用于消费的,并不是贷款服务。所以,不能进行借款。申请借款相当于提现到银行卡里。将任性付提现到银行卡里属于违规套现。

寇春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能。因为任性付的额度分为两种,分别是借款额度和购物额度,两者额度之间会经常转变,有时借款额度全部变成购物额度,或者购物额度变成借款额度,为了增加用户在苏宁购物,越来越多的借款额度变成了购物额度。所以,购物的额度是不能进行借款的。

范姜高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