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借款一期还进去还能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分期乐借款一期还进去后,再次申请借款必须通过系统审核才可以取出来,而没有通过审核是无法取出的。由于借款页面的额度是授信额度,这个授信额度不等于取现额度,用户每次提交取现申请都需要通过审核,未通过审核即使页面有额度也无法取现。

公西鸿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还款是不能借在借出来的。如果你还有额度,就可以再次申请。因为分期乐借款一期还进去后,再次申请借款必须通过系统审核才可以取出来,而没有通过审核是无法取出的。

陆友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由于借款页面的额度是授信额度,这个授信额度不等于取现额度,用户每次提交取现申请都需要通过审核,未通过审核即使页面有额度也无法取现。所以,一般而言,只要你偿还了一期后,这一期的还款是基本不能取出来的。再次申请借款必须通过系统审核才可以取出来,而没有通过审核是无法取出的。

Yehudi Macaula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