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阳光的重疾险能返本金吗?

最佳答案

阳光的重疾险不一定能返还已交保费。首先,若投保的为返还型重疾险,则保单到期,被保险人仍平安生存,则可以获得返还,或许是保额,也可能是已交保费返还,具体可看合同条款约定;其次,若投保的是消费型重疾险,且没有附加身故责任,那么若保障期间未出险,且保费缴纳完毕,则可以要求保险公司返还现金价值;若附加身故责任且保障期间未出险,则被保险人身故后可以获得身故赔付。

甘寄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阳光的重疾险有两种类型。一是返还型重疾险,二是消费型重疾险。若投保的为返还型重疾险,则保单到期,被保险人仍平安生存,则可以获得返还,或许是保额,也可能是已交保费返还,具体可看合同条款约定;其次,若投保的是消费型重疾险,且没有附加身故责任,那么若保障期间未出险,且保费缴纳完毕,则可以要求保险公司返还现金价值;若附加身故责任且保障期间未出险,则被保险人身故后可以获得身故赔付。

禹泽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是否能拿回本金要根据保险的类型来决定。1。消费型重疾险:消费型重疾险只提供保险,被保险人付了钱就享受了保障,一般可以保至80周岁或是终身,保费是属于完全支出的,交满20年后是不会返还本金的。2。返还型重疾险:交满20年后,保险公司会将投保人缴纳保费的本金和按比例计算的利息返还。

丘斯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