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养老保险多少岁可以领?

最佳答案

养老保险领取条件:连续缴费满15年;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并办理退休手续。满足上述两点的退休人员,可领取养老保险。养老保险累计缴费满15年或者以上,到法定退休年龄,法定退休年龄,女工人50,女干部55,男60,工人还是干部看档案记录。

东郭初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国法定的退休年龄为女性55周岁,男性60周岁,社保养老金即是按照这两个年龄段进行领取。相比之下,商业养老保险的领取时间则灵活得多,提供了领取时间的多种选择,并且在没有开始领取之前可以更改。年金领取的起始时间通常集中在被保险人50、55、60、65周岁这四个年龄段,也有更早或更晚的。

兴访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规定,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需累计缴费满十五年,办理退休手续,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

功宛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