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还没有还完还能分期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已经办理了分期还款就不能再分期的基础上再申请分期了,建议你理智分析自己的经济状况后再做决定。办理信用卡分期本身是有一定的条件的,需要持卡人使用该信用卡满3个月,并且在此期间没有逾期后才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款需要间隔3个月后才能再次申请办理,最好尽量还清这个月的欠款,后期再省着点花钱。

Stacey Luc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已经办理了分期还款的情况下是不能对分期进行更改的,你应该在办理分期数时先规划好自己的经济状况,做好还款计划,每月按时还款,减少冲动消费,暂时压制购买欲望,等度过这一段时间再潇洒。

仝俊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根据一般信用卡的规定。如果是同一笔账单,已经分期的情况下是不能在分期的。因为信用卡已经办理了分期还款就不能再分期的基础上再申请分期了。所以,建议理性消费。不要超出自己的经济能力。

力长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