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联储降息对黄金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美联储降息可以推动通胀预期的增加。同时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减少,因此美联储的降息往往是利好黄金走势。美联储的降息带动的就是美元的贬值,因而站在美元反面的黄金往往会因为其贬值而出现上涨。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降息多数情况下都暗示着糟糕的经济环境,因此避险情绪也会推动黄金价格的上涨。

冒晶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联储降息是美国的一项货币政策。它对于黄金的影响一般都是来源于市场的具体需求,因而它会让黄金的走势更为持久。理论上来说美联储降息会使美元汇率持续走弱,而且这种走弱是美元相对于其他主要货币的全面走弱,所以这个我们要注意操作节奏。

拜乐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美联储降息对于全球经济即是挑战也是机遇,特别是对于外汇黄金市场的交易者来说,瞬息暴富和倾家荡产只在一夕之间,这并不是多夸张的事,投资者在经济参与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风险防范。

Alvin Jon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