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来分期是高利贷吗?

最佳答案

不是,只是利息有点高,来分期是支付宝上的一个信贷产品,官方给出的贷款年利率在8.8%左右,但是据不少借款人反馈,来分期是高利贷,借款3400元,分期6期,需要还款4098元,年利率高达41%。

另外,如果你想提前还款,可能系统会提示“您的在贷账单太多啦!小来吃不消~请分批还款”,让你无法提前还款。即使你提前还款成功,分期产生的利息也不会减免。

聂幼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的,之前额度低利息不太高,强制分期,但是今年后就改为收取高昂利息,而且不允许提前还款,那怕你使用一天也得把剩余的所有利息补足,因投诉率过高已被支付宝踢出,尽管如此,来分期也不是高利贷,只是利息有点高。

邝丁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来分期不是高利贷,只要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年利率的4倍,就不算高利贷,超过4倍部分将不受法律保护。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