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般家庭怎么理财比较好?

最佳答案

生活开支方面应提前布局,为家庭准备一笔应急资金。一个家庭在应对紧急情况的时候,能够拿出一笔钱,这笔钱不用太多,能维持家庭3-6个月的生活支出,准备5万元即可。这部分钱可以用来购买货币基金,支持随取随存。还还可为家庭人员配置一些商业保险,如意外险、重疾险等。

齐彦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理规划配置房产和汽车,如果没有购买房车的,在没有太大经济负担的情况下,需要合理规划家庭资产。可以从每月结余中抽出一部分作为配置车辆的钱或者购房的资金,这笔钱可以持续理财。

怪咖小青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觉得对孩子的教育经费长期规划,每月从结余资金中抽出一笔钱以基金定投的方式持有,这样将会有4年的时间来储蓄小孩未来上幼儿园的经费,并且还会有富余。除开每月定投的钱,剩余的可配置一些短期、起投金额小的理财产品。

盍茉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