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每天休市时间是何时?

最佳答案

股市休市的类型主要有非交易时间休市、周末休息时间休市、临时休市以及节假日假期休市这几种。我国股市市场的每日交易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1点到3点;除交易时间外其他时间为股市休市时间。周末休市为每周六周日全天不开盘交易。临时休市主要是由于重大突发事件的出现,或为维护交易市场稳定而休市。法定节假日休假时股市也随之休市。

滕天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休市表示证券交易市场不进行交易。休市的类型主要主要有非交易时间休市、周末休息时间休市、临时休市以及节假日假期休市几种。

我国股市市场的每日交易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1点到3点;除交易时间外其他时间为股市休市时间。周末休市为每周六周日全天不开盘交易。

Bella Joshu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我国股市市场的每日交易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1点到3点;除交易时间外其他时间为股市休市时间。周末休市为每周六周日全天不开盘交易。也有可能遇到突发情况进行临时休市。

字芷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