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倒着输入银行卡密码会自动报警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密码倒着输入是不会报警的,但是多次输错银行卡密码会导致银行卡冻结。银行卡取款密码在各渠道(含银行网点、自助设备、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连续输错三次会被锁定且不会自动解锁,需要持卡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卡片至全国任一发卡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解锁或重置(不可代办)。

都朝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不管是在柜台还是在ATM机倒着输入银行卡密码,都不会自动报警,虽然已经开发出了这一技术,但目前为止,它并没有被应用到任何一台取款机上。在ATM机上面倒着输入银行卡密码,前两次取款机会把银行卡自动退出来,超过三次就会锁死银行卡。

能冬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并不会。倒着输入密码取款机会识别为错误密码,连续输入三次错误密码,取款机会自动锁卡无法取钱。

贲飞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