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申请信用卡安全吗?

最佳答案

微信申请信用卡是否安全,取决于办卡途径。如果是从发卡银行官方公众号、与银行合作的第三方公众号申请信用卡,申请链接都会跳转到信用卡官网填写信息,这时候信息是提交给银行的,因此申请的过程是很安全的。如果是在微信上,让他人代办信用卡,这时候就有泄露个人信息的风险,是不安全的。

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官方的渠道申请信用卡,不要选择信用卡代办等服务。

暴听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全的,只要从发卡银行官方公众号、与银行合作的第三方公众号申请信用卡,申请链接都会跳转到信用卡官网填写信息,这时候信息是提交给银行的,因此申请的过程是很安全的,不能用微信委托他人代办即可。

终梓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安全,微信目前已经与广发银行、建设银行、浦发、民生、兴业、招商等银行合作,提供了各种不同的信用卡卡种选择和具有安全保障,不必担心在微信上申请信用卡存在安全问题,但是,如果委托微信好友申办,可能存在信息泄露等问题。

普安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