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当天买的股票当天可以卖出吗?

最佳答案

在我国沪深两市股票交易是不可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的,我国内地股票交易采用的是T+1日的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必须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除此之外,卖出股票所得的资金是不能马上通过银证转账提现到个人账户的,同样需要T+1日才可以申请提现。

倪安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当天买是不可以当天卖的,因为现行的股票交易机制是t+1机制,所以它必须当天买了,第二天才能卖。当然,在港股、美股一类比较成熟的交易市场,它们的股票是可以当天买当天卖的,所以大家操作上可以注意这点变化。

纳喇觅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可以卖出,这是股票交易的基本规定,现在实行的是“T+1”的交易规定,就是当日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卖出,但是当天卖出的股票,卖出之后,当日又想买进是可以的,只要你的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预算。”

汤辰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