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丢了别人能刷吗?

最佳答案

如果别人套出了信用卡密码,而用户又没有办理挂失,那么就有可能被盗刷。而信用卡丢失后,用户办理了挂失或者他人没有套出信用卡密码,这时候卡片就不会被盗刷。因此,信用卡丢失以后,一定要尽快挂失,挂失以后再发生盗刷事件,损失由银行来承担

淡月邪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丢了别人能不能刷,具体可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若是已激活的信用卡,如果见到的人知道密码则可以刷,不知道密码则无法成功刷取信用卡的金额。

2、若是未激活的信用卡,持卡人若想成功刷取信用卡金额,除信用卡外,还需要拥有最初持卡人的手机和身份证件,而这种条件一般都不具有,因此信用卡被捡到一般是不能刷取金额的。

3、但如果丢失信用卡的人有设置免密支付的话,捡到的人也可以刷卡消费。

粘天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需要看你的信用卡设置了密码没有,如果没有设置,那么,别人是可以刷你的卡的,如果设置了密码,一般是不可以刷的,但是别人捡到你的卡后,可以不用密码,直接使用信用卡卡号、有效期、安全码在外国网站消费、转帐。所以,大家如果信用卡丢了,一定要去银行挂失,及时补办。

一身傲气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