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一个月是会上征信的。信用卡只要超过还款宽限期还款,就算是逾期还款。逾期还款的话,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征信中。即使逾期金额已经结清,逾期记录也会在征信中保留5年,5年以后该记录会由系统自动删除。但是在未删除的时间内,逾期记录都将对个人信用产生不利影响。

陶靖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信用卡逾期一个月是会上征信的。因为大多数的信用卡只有3天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未还清欠款,就属于逾期还款,就会产生逾期记录,同时,银行会将您的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的征信系统中,一般逾期记录会保存5年(从您还清欠款那天算起)。

Berton Sara(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到1个月就会上传到人行征信,一旦上传到人行征信,那么就会对你的个人征信产生很大的影响,一旦征信受到影响,那么就会对你后续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产生影响。

Eugene Pullm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