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阻止网贷炸通讯录?

最佳答案

你可以采取一下措施:

1、借款人可以将逾期的事情告诉父母,请父母帮忙还钱,借款人在父母那里借钱不用还利息,这样可以为借款人节省一大笔钱。将在网贷平台欠的钱还上就可以避免网贷打通讯录。

2、借款人可以给网贷客服打电话解释不是故意逾期的,让网贷给借款人一些时间还款,并且不要电话催收,借款人通过自己劳动来偿还网贷贷款,这样也可以有效避免网贷达通讯录影响借款人生活。

南门秋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遇到这种情况确实是很不幸的,不过你也不要着急,你可以向父母或者朋友帮忙还钱,但是千万不要到其它贷款平台借款,否则会越滚越大;你也可以想网贷机构说明自己不是故意逾期的,并想法尽快还清所有欠款。

裴和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这样吧,你尝试向亲朋好友借钱来还,主要是因为亲朋好友借钱不用利息,然后向贷款机构表明自己的处境,并想法尽快还款。

蔽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