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信用卡被拒对征信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申请被拒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信用卡的申请银行根据多方面来考察申请人,参考的因素比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不是单方面因素所决定。

次春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信用卡被拒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在你提出申请时,银行会调取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并且银行调报告的这条记录同样会出现在征信报告中。也就是说,当一个人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时,无论银行是否通过了申请,该条信息都会记载在本人的个人信用报告中。所以,被拒本身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是如果申请及被拒的次数过多,银行可能会谨慎行事,申请被拒的概率会大大增加,从而造成恶性循环。

缪子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申请信用卡被拒,一般不会对征信产生什么影响。但如果是连续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被拒,征信上可能就不太好看了。

Pearl Arthu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