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亚免税店什么最便宜?

最佳答案

1、化妆品。购买化妆品在三亚免税店是很划得来的,下单即可享折扣,其中有雅诗兰黛任三件7.5折、海蓝之谜三件8折、SK2三件9折,5件85折、CDP三件85折、阿玛尼彩妆任三件85折、香奈儿香水任三件85折,5件8折、祖马龙香水任三件75折等,会让你买的超值。

2、饰品。对于饰品类的商品,三亚免税店也是有折扣优惠的,比如尚美8000元以上可享八折,宝格丽满1000减200,绿扇子在全球都很难买,而在三亚只要26000多,价格很划算、蒂芙尼8千以下,满1000减200,8千以上打八六折,可优惠补税,限购一件。

3、包包。在三亚免税点购买包包会很划算,像MCM可享全场7折、Tory Burch全场7折、以及YSL全场6-8折。

Isaac Thoreau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免税店基本上没有什么太便宜的东西,相对来说,各大进口品牌的化妆品可能比内地专柜的柜面价格便宜一些。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免税店购买一下国际大品牌的产品比较好。比如,化妆品、饰品、包包。这些东西相对来说是最便宜的。

湛良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