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自己在淘宝上花了多少钱?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上点击淘宝APP进入。进入到该软件以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按钮。页面跳转以后在我的淘宝界面中点击成就奖励进入。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右上角的月度账单进入。此时在出现的淘宝账单界面中选择需要查看的月份,页面下方可以看到对应月度的消费金额信息。下拉页面点击淘宝人生账单按钮。进入到淘宝人生账单界面以后等到动画播放完毕,在页面底部可以看到自加入到淘宝购物以后至今的全部总消费额。

费莫幻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淘宝APP,在页面上面搜索栏键入“淘宝人生”,自动进入小程序;小程序加载完成后,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成就”图标;跳转的页面上方会显示淘宝消费总金额。

陶靖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想查自己在淘宝上花了多少钱,在淘宝APP上搜索“淘宝人生”,在“成就”中就可以查到消费总金额。

揭向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