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运费险是退全额运费吗?

最佳答案

运费险不一定会退全额运费,因为运费险的赔付金额是根据买家和卖家双方的收发货地址距离以及不同快递公司的首重平均价格来计算的,并不是实际支付了多少就赔多少。运费险不一定会退全额运费,因为运费险的赔付金额是根据买家和卖家双方的收发货地址距离以及不同快递公司的首重平均价格来计算的,并不是实际支付了多少就赔多少。

蒉饮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运费险不一定退全额运费。在退货的过程中,通常需要买家先承担退货运费,卖家确认收到退货产品后,运费险会自动发起理赔,赔付一定的数额,赔付金额可能与实际运费支出不符。如果运费支出高于赔付金额,则超出部分需要买家自行承担。

雀高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运费险是保险公司的一种保险产品,既然是保险产品肯定是需要盈利的,所以保费跟保额是因人而异的。经常退货的人,购买运费险的金额要比普通人多。如果退货率太高了,保险公司会直接关闭购买或赠送运费险。

謇阳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