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卖二手物品哪个平台好?

最佳答案

买卖二手物品有以下的几款软件,如:闲转、闲鱼、58同城、赶集网、京东拍拍。可以根据需要进行使用。

Martin Davi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闲鱼。闲鱼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二手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在售卖商品的过程中,不管是卖家还是买家,都是通过支付宝来进行交易的,平台将根据个人的芝麻信用来进行账号识别,一般芝麻信用好的卖家更值得信赖。交易有支付宝做后盾,卖家买家也不用担心钱财被骗子骗走。

2、拍拍。拍拍是京东旗下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在平台上面可以直接转卖京东上购买的闲置物品,并且可获得平台高价回收。比如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可以通过平台来进行售卖,平台将会安排专业人员上门回收,立马将闲置变钱。

3、爱回收。爱回收在电子产品回收领域有8年的专业回收经验,全国也有线下门店,卖家可以通过搜寻线下门店来进行手机维修或者售卖。同时笔记本、平板等各种数码电子产品也可以通过平台来进行售卖。

毛辰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二手的商品一般水都比较深,建议一定要去正规的二手交易平台。生活用品方面,闲鱼和转转靠谱一些。爱回收在手机方面比这两者强,快脱在售货机交易方面比这两者强,闲鱼和转转比较综合,快脱和爱回收专业性比较强。

旁志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