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的钱什么时候到账?

最佳答案

1、在买家收到货后,点击了“确认”以后,钱就会自动转到你的账户中。

2、如果买家忘记了点击“确认”,只要买家没有对收到的货物提出异议,那么系统就会在十天之后自动到期时把钱转到卖家的账户中。

Hazel Huggin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发货后物流信息出现开始后10天内买家不提出退款自动到账,买家收货满意确认收货时秒到,如果卖家不满意提出退款的请求话,就需要处理纠纷后才能决定是确认还是退款。

悉涵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在闲鱼上卖货之后,是需要等到买家点击“确认收货”后才能收到钱的。在确认收货之前,买家付的钱款都是在支付宝中的,因为是支付宝担保交易,等到买家确认收货后,钱款就会转到卖家账户,才真正收到钱。

2、如果买家在10天后还没有确认收货,但是也没有退款等其他操作,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钱会转到你的账户上。

3、如果买家已经签收,但是没有确认收货,也没有申请退款的话,一个星期后,钱也会转到你的账户上。

仙秀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