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在闲鱼上卖东西?

最佳答案

在闲鱼上卖东西其实很简单,可以不用成本轻松出售物品。步骤如下:

1、先下载一个闲鱼APP,然后点击APP打开页面。

2、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进入个人主页,用自己的淘宝账号或者手机号登录。

3、登录进去后,点击页面底部的黄色的“加号”,进入页面。

4、点击页面左边的“卖闲置”,随后把自己要售卖的商品图片添加上去,并且加以描述,定好价格,确定后点击“确定发布”。

5、闲置物品发布成功后可以将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者微博让更多人看到。

6、加入想要下架物品,就点击“我的-我发布的”,然后再点击最右边的“更多”,点击“删除”就行了。

Dick Raymon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闲鱼APP,首次需要先登录,进入主页面之后点击下方的【+】符号,选择【闲置】。

2、接下来需要给要出售的东西拍照或者是小视频,用来展示商品,闲鱼还提供特效可以添加,一共可以拍摄9张照片,拍摄完成设置好之后,点击右侧的【下一步】按钮。

3、开始商品介绍,尽可能多的将信息填写清楚,包括邮费,关键字等内容。

4、当所有图片上传完成之后,就可以为物品起一个名称,方便后面搜索,描述一下宝贝的故事或者细节。

5、填写好之后点击发布即可,对着商品拍好照片后,填写信息,点击【确认发布】即可。

庄书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首先打开闲鱼APP并登录账号,点击菜单栏的“+”符号,可以从相册里选择商品图片、可以给商品进行拍照上传或者是淘宝一键转卖。

2、然后在相册里选取你想要转卖的商品,填写商品信息、价格、选择分类鱼塘等信息,最后点击发布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添加商品视频让买家更加信服。

典白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