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

最佳答案

平安,平安本身是一家私企,因为企业内部的各种决定相对统一,所以说魄力很大,敢于先赔付后修车,这是对于广大车主来说十分有利的,当然想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是比较困难的。除此之外,平安的服务态度非常出色,他们在车险这一块下了很大的功夫,追求质量和服务的话,还是选择这家最好。

其次就是人保,人保和平安在车险方面不同,因为它是一家国企。看到国企这两个字,相信大家都会感觉非常的放心,本身他们的初衷就应该是为人保服务,所以说各方面的服务也都10分到位,并且国企的投入资金是非常巨大的,几乎在全国各地都能看到中国人保保险服务的网点。

当然了,人保保险的价格也偏高,不过他的理赔速度是非常快的,这方面哪怕是平安也要甘拜下风,同时保障范围很大,基本上只要是合理的事故都会进行赔偿。

公冶从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各有优势,没有好坏之分。其中平安车险服务态度在所有保险公司里面是最好的,而且理赔上很专业,每年都不断推出便捷客户理赔的新方案,时效快理赔公正客观,客户体验尤其好;人保车险网络实现全国覆盖,机构延伸到各乡镇,覆盖全国各地,而且人保车险拥有全年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体制。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拨通“95518”,保证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协助保户妥善做好事故处理工作。

甘寄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区别车险人保和平安哪个好,主要是看赔礼和服务质量如何。这两点是最为重要的。不少人都表示人保车险每个级别的机构差别是非常大的,所以也就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形,有的车主会觉得人保车险好得不得了,而有的车主则觉得简直是糟糕透顶了。至于人保车险究竟怎么样,还是要看车主自身的需求,选择最为适合自己的。

Lynn Loui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